SAM_1098.JPG  
煤氣燈&冰室星巴克
 
地址: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中層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早上7:00~晚上22:00
     周六早上8:00~晚上22:00
     周日及假日早上9:00~晚上20:00
如何前往:往立法會大樓方向過了得輔道再過了皇后大道中
                 找到和皇后大道中垂直的都爹利街街底就是了:)
------------------------------------------------------------------------------------------

SAM_1076.JPG  

立法會大樓旁邊的廣場很奇怪
不知道是要過年了還怎樣怎會有這樣的裝飾阿
明明還是超級霹靂熱的暑假耶!!!

SAM_1084.JPGSAM_1096.JPG 

(上) 路上看到沒開的小攤販整個貼滿了雜誌內頁cool
(下) 這間店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哈哈 充滿許多愛心的那個牌子
      其實沿路上就有很多品牌可以逛了

SAM_1092.JPG
這個這個是叮叮車他的名字來源就是
因為在運轉的時候會發出叮叮叮的聲音所以才叫叮叮車
其實他的路線也是多的只是複雜了點讓我卻步哈
不然應該會很好玩~~~!!!
 
 
可是在這之前我居然就給他拜了一個小Longchamp包哈哈哈
而且這個巷子也就在Longchamp旁邊近到讓我不得不逛逛
猜猜看我買了什麼顏色
 
走走走終於讓我找到了煤氣燈&冰室星巴克
 
SAM_1105.JPG
煤氣燈很酷很有感覺
已經是全港唯一剩下的算是古董了
唯一讓我覺得超美中不足的就是星巴克那棟樓在施工
會有醜醜的施工樣子哭哭

SAM_1107.JPG

冰室星巴克的路口很不起眼
位在這高高的台階中間

SAM_1111.JPG

入內靠近門口的座位其實都跟外面的星巴克沒什麼兩樣
但是特別厲害的當然就藏在裡頭

SAM_1114.JPGSAM_1115.JPG


有沒有超復古的阿
旁邊的櫥窗裏面也小小的展示了一些比較古老的玩意
天花板還掛了奇奇怪怪的鳥籠地板也是磁磚的呢
牆壁上也有很多復古的畫像或是貼圖
連電風扇也都超復古的雖然我覺得那根本動不了也沒接電源

SAM_1117.JPGSAM_1118.JPG


(上)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們去的時間人太多了
等不到裡面傳統冰室的位置
只好就近在櫃檯前面找了個小小的兩人桌坐下來休息摟 

(下) 這兩個是韓國人看起來好像就是從還劇裡走出來一樣
我發現我在香港的這幾天遇到超多韓國人的
害我嘴巴超癢的很想大叫"安妞哈say唷"

--------------------------------------------------------------------
===小小嘮叨===
 
其實要從大會堂經過立法會大樓在走到這裡
算是有一段小路程
而且當時的天氣又熱到狂流汗
來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星巴克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PS.不管怎樣地址配上地圖真的會是絕配
      雖然最圖法煉鋼但也是最不會出錯的

-------------------------------------------------------------

===相關連結===
 
Day1行程 
小港機場→香港國際機場→飯店check in(放行李)→香港大會堂美心皇宮
  →附近立法會大樓拍拍照→煤氣燈&冰室星巴克皇后大道中逛街(H&M和A&F) 
 →半山手扶梯&XTC冰淇淋&春回堂藥行→回飯店 潮發粥麵餐廳→龍津風味美食店 


 [Travel] 2012香港8月行- Day1皇后大道中+購物手則分享(H&M,A&F等精品)
 [Travel] 2012香港8月行- 立法會大樓拍拍+煤氣燈&冰室星巴克
 [Travel] 2012香港8月行- Day1 中環 香港大會堂美心皇宮
[Travel] 2012香港8月行- 行前準備篇(各資料+交通)+飯店介紹

[Travel] 2012香港8月行- 出發摟(機場的事宜分享)
 
 
arrow
arrow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