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AM  

12AM歐式餐坊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255號
電話: 07-7808089
營業時間: 每週一,二店休

 

SAM_4060  

 

光他們家的外觀就超級無敵吸引人的吧!!!
感覺好像來到了歐洲的鄉村小道一樣的精緻可愛很有溫馨的氛圍
讓你有踏進庭院的感覺
每個小細節每個角落都可以發現小小的驚喜
等你來一探究竟

 

 

SAM_4056SAM_4057

公休的牌子都做的如此可愛呢
讓人整個看起來心情大好哈哈哈哈哈
不管是什麼都用木頭版子的感覺去營造鄉村感
而且都是老闆老闆娘親手漆上去的喔
為了讓客人有舒服舒適的感覺所以營造的氣氛非常重要

 

 

SAM_4058SAM_4061

 

前面的黑板設計常常會用來寫些最新資訊
像是最近母親節快到了就是有推出母親節套餐可以分享
小池塘也是個很可愛的設計呢

 

SAM_4062SAM_4050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門口的這個大時鐘
遠遠的看上去有種說不上來的異國感
更讓我自己覺得我來到了國外哈哈
從裡面的座位看出去的大時鐘也別有一翻感覺呢!!!

 

 

SAM_4048SAM_4071SAM_4072SAM_4073 

店內的裝潢也是走非常溫馨的感覺
整個都是以木頭漆色的方式去設計比較多
雖然空間沒有說非常的大但是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
每個小角落的裝潢都很用心什麼都不能少
而且我發現店裡的小東西大部分都是IKEA購入的呢
不管是燈,椅子上的抱枕,水壺,小擺飾品,杯子,盤子等等都是呢

 

SAM_4055

SAM_4069SAM_4063

接下來是菜單的部份
他們的菜單外觀設計很簡單
就是用可愛的繪圖布包起來的一本可愛溫馨菜單
其實菜單裡有幾部分的料理都是要提前預約的
所以我是覺得可以先來吃過一次之後看過需先預約的料理
下次就可以提前先打電話來預約想吃的料理摟
義大利麵,焗烤部分的價錢都不貴都在200左右的價錢
如果想要享有麵包濃湯或是飲料的話就只要再加價即可
起司粉胡椒粉TABASCO醬都是任你使用的喔!!
現在很多店起司粉都是要另外加價的呢是不是很划算壓哈哈

 

 

 

 

 

SAM_4065SAM_4068

 

這次我們點了兩份主餐
義大利麵的部份是 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不是我再說的好吃味道夠又香又濃
我的墨魚義大利麵是蒜味偏重所以喜歡吃蒜的朋友很推這道唷!
蛤蠣的部分都是超大顆又很有味道的而不是乾乾扁扁的那種
蝦子他有幫你撥好中間的部位了所以直接吃即可

PIZZA的部份是最普通的波隆納茄汁PIZZA★★★★
他們家的PIZZA是薄皮的是我最愛的那種
而且他們家的薄皮是拷到很酥脆但又不會硬的那種唷超讚的
而且味道也是超夠的沒有什麼料放的不均勻的問題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餡料實在是好好食壓~~~

 


總而言之12AM歐式餐坊是我還會再來的餐廳之ㄧ唷
很適合家庭女生們的小聚會
因為它真的打造出很舒適的用餐環境一點也不吵雜
不知道為什麼進到裡面就有種魔力告訴你說要有氣質的享用美食
有喜歡的朋友不妨也可以來這裡試試看囉:)

 

 

-------------------------------------------------------------

最後最後我真的要給我們鳳山大大的鼓勵
越來越多好吃的餐廳在鳳山默默的蹦出來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發掘鳳山的新滋味好吃又有氣氛的餐廳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可以不吝嗇的來我這裡走走看看唷!

 

 

 

arrow
arrow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