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1130066  
我整個覺得我們鳳山大大大進步了
好多這種可愛的美式歐風早餐店一個個冒出來了!!!

其實他開蠻久的前鎮子才有機會探探究竟

話說我不得不說他最讓我驚艷的
就是他的套餐拼盤裡面的料
都有豐富的水果喔:)
而且重點是一次就給你五種不一樣的水果
讓你一大早的水果營養100%


1061130067
1061130068  
超棒的我覺得!!!
本身就愛太陽蛋所以又大加分
麵包的部份就屬於比較親民的全麥吐司
我點的是德國香腸餐
其實我覺得香腸的部分都大同小異
 
它附的sauce是酸酸甜甜的那種超對味
脆薯的部份呢我覺得他算炸的不錯
因為有些吃起來都會太乾了
不過他這裡的完完全全不乾
而且香香的馬鈴薯味實在讓人流口水
 

我親愛的阿母點的雖然只是沙拉套餐
不過光水果就佔了滿滿的三分之一
看起來很新鮮吃起來更是不用說的甜滋滋呢


 1061130069  

第二次去我就點了總匯哈哈哈
因為上次看一對情侶吃感覺也超豐盛了
果然你看看沒讓我失望
光用看的我就覺得我可以不用吃晚餐了:D
我點的是里肌肉總匯
他的里肌肉超級宇宙霹靂無敵嫩的!!!!!!
而且應該是有醃過的關西所以味道很足
而且一個人這樣吃再配一杯果汁
這樣真的就會飽到肚子上的釦子都要被撐開了


 們這裡早上都會有現打的果汁可以喝
我親愛的阿母有的時候都只來這裡買果吃喝
因為現打的很新鮮加上他們家的果汁不加水也不會太甜
很實在的一家店唷!!!
 
 
有機會就快來試試看
他開到下午都還有喔所以不用怕太晚起床
不過有的時候比較忙或是早上生意太好了
有可能套餐拼盤的部份就不會提供了
不過別擔心除了套餐拼盤也可以試試別的早餐 都可以自己做選擇做搭配喔
一定要喝喝看他們家的果汁yaaaaaaaaa



他的位置就在: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上 (和廣招英是同一排的喔)
arrow
arrow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