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905.JPG  
 First Day
 
 
小港機場→香港國際機場→飯店check in(放行李)→香港大會堂美心皇宮
 →附近立法會大樓拍拍照→煤氣燈&冰室星巴克皇后大道中逛街(H&M和A&F)
 →半山手扶梯&XTC冰淇淋&春回堂藥行回飯店 潮發粥麵餐廳→龍津風味美食店
 
 SAM_0900.JPG  

帶著超開心的心情要踏上用自己打工賺來的錢換取的自由行
那種感覺真的會更格外的不同更有成就感呢!!!
準備好一起來個三天兩夜的鐵腳之旅

最重要的護照準備好+港幣兌換好
就可以開始說繁雜卻超極簡單的登機程序

SAM_0908.JPG  

拿著電子機票去港龍的櫃檯換登機證
秤一下行李的重量好像很親一樣才8.6公斤左右而已
這樣我還可裝很多沒關西ya

其實這搭的這般飛機是大台的 所以我覺得位置的部分做起來是舒服的
看起來視覺上也是寬敞的↓
 
SAM_0919.JPG SAM_0921.JPG SAM_0926.JPG  
 
老實說我真的有怪癖 我好喜歡吃飛機上的餐點喔
不知道位什麼他們總是對我有種致命的吸引力哈哈哈
所以我吃的超開心而我媽咪則是一直白眼我

從台灣到香港的距離其時短到不行

只需要不到一個小時半的時間就可以安全降落
只是我們當天出發的時間剛好碰到的是
颱風剛離開台灣外部的氣流還是很不穩定
有起起落落像雲霄飛車一陣子
----------------------------------------------------------------------------------------------- 

!!!!!!!終於我們到香港摟!!!!!!
當地的天氣晴朗到一個不行實在太幸運啦

 SAM_0931.JPG SAM_0932.JPG  

 
而且香港機場真的大到一個不行
連走道上都還有平坦式的手扶梯怕我們走到腳酸吧真人性化
機場內也還有小小的捷運實在是大道太誇張了吧

這是我們在等入境的時候 ↓很可愛的一個混血兒小妹妹頭髮自然捲的可愛
 一直引起我的注意偷拍他:)
 
SAM_0943.JPG SAM_0952.JPG  
我可愛的斑馬行李箱超小的對吧我超後悔沒有買大哈題外話

-------------------------------------------------------
 SAM_0955.JPG  
 出了海關之後就有可以買八達通卡的地方摟
在這裡就先購入在香港這三天必備用到右無敵方便的八達通卡吧
而正前方呢就是一個旅遊發展局的小窗口
那裡會有各國語言的香港簡介還有地圖
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拿取做參考資料喔

而就在這個小窗口旁邊會有一個超大的入境大廳地圖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們的活力穿梭巴士櫃檯怎麼走
機場快線櫃檯怎麼走
有些酒店直接配合的接駁車櫃檯怎麼走
只是香港機場真的太大太雜太多人了
所以可能本來沒有人群恐懼症到了那裡不得不發病了!!!

這張是只有標示我們活利穿梭巴士的示意圖:)
 tip5-4.jpg  
-----------------------------------------------------
[3HK,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離境大堂(第七層)7T038號舖]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
要買吃到飽的3G網卡
這對現在智慧型手機離不開身的我們來說太重要了
在香港有3電信就夠啦
 
 6058986323_8a3b051808_o.jpg 7037831275_6130c03a2a_o.jpg  

 有了他基本上可以用足足三天沒問題
因為基本上是iphone的緣故
小卡的價錢會比較貴
對於有些人來說這樣的價錢可能覺得沒有必要
所以就還是要看個人摟:)
 
-------------------------------------------------------------------------------

 SAM_0960.JPG  

 而我們這次配合的是活力穿梭巴士
是可以直接送我們直達飯店的巴士超方便的
對於我這種很懶的在走路的懶惰大學生

 當到達櫃檯後會有人員確認資料
都到齊了之後會一併帶你們去等車的地方
我們到的時候剛剛好有一班最近的可以讓我們搭乘
所以前前後後我們沒有花費太多時間在等待上
上面這張是車票
而下面這張是凡是乘坐的旅客都要貼的一個方便辨認的貼紙

SAM_0962.JPG  

 車子的位置很大欸
就像是高雄X欣客運頭等艙一樣的大椅子很舒服
開車的路程也差不多40分中左右

---------------------------------------------------------------------------------------------
 
SAM_0969.JPG  

到了飯店check in再寄放行李
基本上飯店來自各國的旅客都超多的
很多外籍人士俊男美女真的讓我大飽眼福欸
連停在飯店外的車子一個個都是進口跑車
要不是礙於門口人太多不然我就會像個鄉巴佬一樣的拍照留念了
 


飯店的部份再行前準備那篇就有介紹過了
真的是超級符合一切經濟效應
附近生活機能好離地鐵又近房間又大又舒適
我想我下一次一定還是會選擇 香港金域假日飯店
 
 -------------------------------------------------------------------------------------

===備註幾點一下===
 
1.香港機場真的是huge的大別把它想的太簡單
不過也不會困難到讓你哪已招架只要保持冷靜
莫急莫荒漠害怕
2.香港機場的標示其實都算是明顯並且明確的
而且當地也都會講普通話不懂的話別吝嗇開金口問問喔
3.從機場前往飯店的管道很多
我們是因為有和業者配合所以是飯店接駁車
不然其實有巴士或機場快線都可以到達
【A21機場巴士,收費HK33。
 行經:經深水埗、大角咀、太子、旺角、油麻地、佐敦、尖沙咀、尖東】
這次沒有安排座機場巴士
所以就沒有很詳細的介紹到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